醫健專科中心是一所專門提供精神及心理治療的專科診所,致力於身心精神醫療服務。我們的專科醫生會針對問題並量身訂做治療計劃,配合適當的藥物治療及心理諮商,盡力讓求診者重拾及擁有健康美麗的人生。

由於現代人長期都為工作、學業及生活等各方面奔波勞碌,精神容易出現緊張及壓力,所以我們針對現代人成長的需求、情緒管理、工作及婚姻的壓力,以及日益複雜的親子與人際關係,提供各式專業優質的個人心理治療。

本診所提供舒適寧靜的候診區及診症室,為求診者的精神壓力減到最低,能夠輕鬆自在地進行治療。我們誠懇、親切、用心地對待每一位求診的個案,細心地問診及評估,站在你的角度來解決問題。除了藥物治療外,更會透過心理治療的協助,雙管齊下,為你的身心得到全面照顧。

香港區駐診專科女醫生 九龍區駐診專科女醫生
診症時間:

逢星期一至六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
診症時間:

逢星期三及星期六
何美怡醫生  
精神科專科醫生 精神科專科醫生
   
專業資格:
英國倫敦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
英國皇家精神科醫學院院士
香港精神科醫學院院士
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(精神科)
專業資格:
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
英國皇家精神科醫學院院士
香港精神科醫學院院士
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(精神科)

如懷疑自己患上了情緒或心理上的困擾,就應該盡快咨詢精神科的專科醫生,立即尋求適當的協助,以免延誤病情。

歡迎隨時致電2117 0926或電郵至 psy@painless.hk,與我們聯絡。